尋找聖靈 每一個人都希望聖靈能協助他解除移惑,最好是能帶來一些奇蹟,所以他不斷的祈禱與等待,用他最虔誠的心信仰他,商務中心因為聖靈在某些人的身上真的顯現了力量,而且也真的看到了真實的改變,聖靈真的存在應該不會錯。聖靈說祂無所不在,在每小型辦公室一個人的靈魂與肉體,在高山也在無垠的大海,秋天蕭瑟的風中有我移動的路徑,深沉的暗夜有我峙發的生機,我在笑聲中露臉辦公室出租也在哭泣中悲鳴。所以,當你在祈禱中等待時,我也在你的祈禱中等待,我在你的心中隱現,我在你的行動中展現力量,當你進宜蘭民宿入冥想時你看到的是我,當你以無比的信心行動時,你展現的是我的力量。如果你說,聖靈啊!我在等待你的出現,那你永遠不九份民宿會看到我,因為你將我視而不見,你否定了我的無所不在,等待是你認為你與聖靈是分離的,而你要的答案聖靈從來不會不給你租辦公室,妳做過的所有事情聖靈都給了回應,只是你可能大部分都無法接收,看看你周圍身邊發生的所有事,那就是所有的答案,你可辦公室出租能怨天尤人,你可能抱怨上天對你不公,但是那正是奇跡,你做了你得到了,祂可不會遺棄任何一個人。我的答案在哪裡?因為買屋我還沒有行動所以還沒有答案!我怎麼能怪聖靈沒有為我顯現奇蹟,當我在等待時,聖靈也同樣在因沒有行動的等待而在等待。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情趣用品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ekow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