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柳州11月14日電 (韋崇結 粟秋月)廣西柳州市警方1景觀設計4日通報,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縣一位母親教訓自己的兒子時不慎將其打死後服農藥自殺,母子兩人雙雙歿命。
  警方介紹,11月10日,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縣獨峒鄉林略村70多歲的韋某好幾天沒見到大孫子小兵(化名),便問孫女小青(化名),小青回答稱,小兵和媽媽還在樓上睡覺。老人覺得非常奇怪,小兵平時調皮可愛,在家時總瘋玩瘋跑,而兒媳婦韋女士平日說話嗓門極大,這兩天這中家極其安靜,其感覺不對勁,上樓一看,只見大孫子小兵躺在床上,兒媳婦韋女士趴在床邊,床頭有一個被打翻的農藥瓶子,母子兩人的身體買屋已經堅硬冰涼。韋某見狀後急忙向村主任求助,隨後村主任向警方報警。
  警方經過調查取證,還原了案件的經過。11月8日,韋女士的兩個兒子在學校玩耍時,大兒子小兵不慎將小兒子推倒在地致褲子被磨破,韋女士得知後非常氣憤,順手抓起一個衣架對小兵進行鞭打,小兵邊哭邊跑,韋某更加生氣,將手裡的鞭打工具換成了一根手腕粗大小的木棍,小兵在亂棍嚴打下已哭不情趣用品出聲癱軟在地,韋女士此時才收手,隨後將兒子抱上樓放在床上休息後,見其已經沒有了氣息。隨後韋女士找來一瓶農藥喝下後撲在了兒子的床邊。
  當天看到媽媽打小兵,小青和6歲的小弟都不敢出聲,見媽媽抱著小兵上樓睡覺後,便和宿霧小弟在家裡隨便吃了點家中的剩飯剩菜後,便上床睡覺休息。第二天早上姐弟倆醒來後,上樓去推了推媽媽,未見回應,擔心將其吵醒後會挨打,便自己吃了飯後出去玩耍。其後兩天亦是如此。直到第三天被爺爺問起,才發現韋女士和其大兒子已經死去多時。
  據當地村民介紹,韋女士與丈夫共育有三個小孩,大女兒9歲,大兒子7歲usb,最小的兒子6歲,家中還有年老的公公婆婆,家庭生活困難,韋女士的丈夫常年外出打工。韋女士一人在家,照顧老人小孩,非常辛苦,長年與丈夫分離以及生活的壓力,使韋女士的性格脾氣逐漸變得暴躁,經常打罵孩子,且在孩子的教育上多次與公婆發生口角,為此產生矛盾,韋女士還因此將兩位老人趕到家門前的茅棚里居住。
  案件發生後,三江警方結合近期公安機關開展的“一村一警”活動,根據農村“留守婦女”和“留守兒童”的實際情況,派出所民警深入這些家庭進行調查走訪慰問,開展心理輔導、傳授教育孩子方法、解決實際問題等行動。
(原標題:教訓兒子不慎將其打死 廣西三江一母親服農藥自殺)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ekow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