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記者 彭晨 文/圖)昨日清晨,在龍華新區和平路與中環路交會處,一輛行駛中的商務車突然起火自燃。好在司機和乘客及時跳車逃生,才躲過一劫。雖然消防及時趕到將火撲滅,不過車輛已經被燒成只剩骨架。
   據司機介紹,早上6點左右,他和朋友駕車來龍華辦事,當時車輛行進在和平路上,經過與中環路交會處時,發動機突然傳出“咔咔”的聲音,車輛莫名熄火,剎車也失靈了,整個車慢悠悠地向前滑行,車頭隨即開始有煙霧冒出。司機和坐在副駕駛位置的朋友立刻開門跳車逃生,由於車輛一直往前滑動,司機順手撿起路邊一個裝有廢品的編織袋,朝車輪下方扔過去,這才讓車輛停下來。火勢蔓延很快,不一會兒整個車都開始冒煙,還有明火躥出。
   不久,消防及時趕到現場將火撲滅。由於起火太突然,司機駕駛證都沒有來得及拿出來。司機懷疑,可能是車輛使用年限過長,車內線路短路導致起火自燃。所幸這次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請趙先生領取報料獎50元)  (原標題:商務車行駛途中自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ekow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