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電 國務院國資委副主任黃淑和在29日舉行的中央企業負責人經營業績考核工作會議上說,今年中央企業創造了良好的經營業績,全年實現利潤總額預計1.3萬億元左右,實現經濟增加值繼續保持在3室內設計000億元以上,絕大多數企業可以完成或超額完成考核目標。
  黃淑和說,今年1-11月,多數中央企業經濟效益繼續改善,11戶中央企業利潤增量超過50億元,其中中國石化超過100億元,中國華能、一汽集團、華潤集團、中國國電等企業位居前列,虧損企業實現了大幅減虧。“在國內外經濟環境複雜多變的背景下,能新成屋夠取得這樣的成績實屬不易。”
  據國務院國資委主任張毅在26日舉行的中央企業、地方國資委負責人會議上透露,今年前11月中央企業實現營業收入21.8萬億元,同九份民宿比增長9.5%;實現利潤1.2萬億元,同比增長7.5%;上交稅金1.8萬億元,同比增長了5.4%。
  (原標題:央抗癌食物企全年利潤約1.3萬億中石化利潤約增100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ekow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