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郭瑩)前日,北京教育考試院公佈了《北京市2014年普通高萬利多製冰機等學校藝術類專業招生簡章》,今年,凡參加藝術類專業招生的考生均須分別參加文化課和專業課考試。專業課考試分為北京市美術統考和校考。凡北京市美術統考涉及到的專業,民辦高校、獨立學院的美術類本科專業及所有高校的美術類高職專業均應使用統考成績;其他美術類本科專業可使用美術統考成績,也可組織校考。本市美術統考未涉及到的專業,由學校組織校考。
  在錄取方面,本市招生考試委員會統一划定本市藝術類錄取控制分數線,藝術類本科錄取控制分數線一般不低於北京市本科二批錄取控制分數線的65%,藝術類高職、高職單考單招藝術類錄取控制分數線一般不應低於相應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的70%。室內裝潢  (原標題:藝考生須參加文化與專業兩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ekow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