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以“感恩有你”為主題的小昆山鎮慈善捐贈企業儀式上,飛雕電器集團有限公司副總裁陳柏霜代表飛雕集團捐贈50萬元,以幫助有需要的貧困人員。會後記者採訪中,陳總表示“作為一個有責任心的企業家,他應該回報社會、關愛貧困人員,慈善是人人都要奉獻的。所以我們平時工會也好、黨員也好,經常會組織活動。”
  企業的社會責任是什麼?是企業通過自由決定的商業時間以及企業資源的捐獻來改善社區福利的一種承諾。現在,越來越多的企業在謀求企業自身發展的情況下,也開始註重承擔企業的社會責任。承擔企業社會責任的方式很多,有的企業關註環境、有的關註留守兒童、也有的關註貧困山區孩子們的教育,可每個企業的選擇都不一樣。
  飛雕集團在小昆山慈善捐贈企業儀式上捐贈50萬,是企業踐行社會責任的表現,也是企業回饋社會、感恩社會的一種表現,是其他企業學習的榜樣,希望越來越多的企業能踐行企業的社會責任。飛雕的使命是啟動千家萬戶幸福的燈火,“幸福的燈火”不應該只是用產品方便大家的生活,也不應該只是方便那些能使用上飛雕產品的消費者,“幸福的燈火”也應該是雪中送炭的溫暖及無助時伸出的手。
  感恩同行,飛雕與你同在!
  來源:中華網財經【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踐行企業社會責任 飛雕與你感恩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ekow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