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茶陵站3月11日訊(分站記者 林則梁) 3月7日,縣委副書記、縣長江小忠到縣政務中心視察政務服務有關工作,就進一步推進行政審批制度改革提出意見。
  在政務中心,江小忠查看了各個窗口的辦公環境,詳細詢問了政務中心目前開展行政審批收費服務情況.。
  據瞭解,我縣政務服務中心自2006年恢復以來,為進一步優化我縣經濟社會發展環境,方便群眾辦事,搭建了良好的平臺。但目前還存在入駐窗口審批部門、項目不多,辦結率不高、審批程序複雜等問題,尚未充分發揮聯合審批、“一站式”服務的優勢。在經過充分調研後,近期我縣將出台《建設項目行政審批捆綁收費項目標準》,對建設項目審批實行中心統一受理、單位並聯審批和“一費制”收費。
  就目前存在的問題,江小忠指出,縣政務中心和相關部門要學習周邊縣市先進經驗,深入推進行政審批制度改革。要整合資源,清理中心窗口審批項目,壓縮審批環節,實行並聯式審批,推行“限時制”、“一費制”服務。江小忠要求,要以行政審批制度改革作為突破口,加快政府職能轉變,切實加強事中事後的監管,推進政務服務均等化,營造良好政務環境,促進社會公正。  (原標題:茶陵縣縣長江小忠到政務中心調研行政審批制度改革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ekow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