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月處理91人 處級幹部8 人
  查處違規配備使用公車16 起
  日前,省紀委省監察廳通報,截至2014年2月28日,全省共查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606起,處理745人,給予黨紀政紀處分164 人。
  從去年8月起,省紀委建立了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情況月報制度,要求16個州市和省直各部門紀檢監察機構每月報送有關數據,主要包括中央八項規定實施以來及當月,本地區本單位糾正和查處的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總數及處理人數,每月查結的典型案例。
  此次通報2014 年2 月查處的80起問題中,違規配備使用公車16起,公款旅游(國內)3 起,大操大辦婚喪喜慶2 起,違反工作紀律49起,其他問題2 起(包括:接受或用公款參與高消費娛樂和健身活動、慵懶散等)。在處理的91 人中,廳級幹部0 人、處級幹部8人、鄉科級幹部83 人;在給予黨紀政紀處分的17 人中,皆為科級及以下幹部。
  唐麗(生活新報)  (原標題:中央八項規定實施以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ekow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