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縣城管局對市場周邊環境衛生開展專項整治行動現場
  紅網炎陵站6月10日訊(分站記者 史天軍)為迎接"國衛"複查和創建全國文明縣城,6月6日至30日,炎陵縣城管局對市場周邊環境衛生開展專項整治行動。"專項整治行動"開展的如何?6月9日上午,記者來到縣農貿市場周邊進行了專題採訪。
  在市場北門,記者看到,以前那種占街占道、無照經營、亂擺亂賣、亂搭亂放等違法違規現象已基本消除,各商販按照要求規範擺攤經營,整個市場過道暢通、環境清潔衛生、秩序井然。記者在市場前坪看到,不少城管局執法人員正在耐心地對占道經營的小商販做思想工作,並引導他們到規定的地方進行經營。
  "經過專項整治行動,取締了私自搭建的遮陽傘及帳篷,制止了水果攤販、菜販、菜農等沿街叫賣行為,消除了摩托車亂停亂放等違法違規行為,給我們市場個體戶營造了一個乾凈、整潔、有序的市容環境。"張萬福珠寶首飾有限公司炎陵店負責人唐明林高興地告訴記者。
  據悉,此次專項整治行分三個階段,即宣傳發動階段(6月6日-8日)、集中整治階段(6月9-10日)和鞏固提高階段(6月11-30日)。主要任務是進一步制止市場北門、市場前坪、蘇州北路周邊等地區的沿街叫賣、出店和占道經營行為。
  今年以來,炎陵縣城管局不斷加強城區"馬路市場"管理,定期或不定期地開展專項整治行動並取得了顯著成效。今後,縣城管局將繼續加大對"馬路市場"的整治力度,維護整潔有序的城市生活環境。  (原標題:炎陵縣開展市場周邊環境衛生專項整治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ekow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