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24日電 據加拿大《世界日報》報道,加拿大安省萬錦市一名17歲中國留學生20日傍晚,在一處夜店前停車場,遭廂型車撞擊後傷重不治。根據死者家屬的友人表示,死者於某是持學生簽證來本地就讀高中。
  據死者家屬的友人表示,於某來自中國,兩年前由母親陪同抵達加拿大陪讀,少年的父親仍在中國工作,他在本地還有一名監護人。
  警方指出,該起意外事件是發生於20日傍晚6時之後,當時於某和另一名16歲少女在一家夜店停車場內行走時,不幸遭到一輛廂型車撞擊。
  警方表示,肇禍的廂型車駕駛即刻下車察看行人傷勢,發現於某傷勢嚴重,於是送往醫院救治,但仍因傷重於21日晚間死亡。
  同行的16歲少女在意外發生後仍留在現場,警方在趕赴現場後,也將該名受輕傷的16歲少女送醫。  (原標題:加17歲中國留學生被撞身亡 2年前抵萬錦市讀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ekow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