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防部一名官員6日說,美國在敘利亞的一次空襲似乎炸死了極端組織“呼羅珊”一名法國籍炸彈製造專家。
  這名不願公開姓名的官員說,美軍5日晚在敘利亞西北部伊德利卜省發動空襲,在首府伊德利卜市附近炸毀一輛車,車內據信坐著“呼羅珊”炸彈製造專家戴維·德呂容。
  法國《快報》周刊記者埃里克·佩爾蒂埃報道,德呂容1989年出生在法國布列塔尼地區瓦松郊區的一處藍領和移民區。據說,德呂容的童年很普通,父親是名汽車司機,母親是名秘書。他還有個哥哥。13歲時,他的父母離異,這給他造成創傷。在14歲之前,德呂容皈依伊斯蘭教並改名達烏德,“幾年內,德呂容變得極端起來”。
  德呂容據信在2013年或2014年初前往敘利亞並加入“呼羅珊”。美國一些官員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記者,他們認為,德呂容幫助一些武裝人員進出歐洲,還打算在歐洲發動襲擊。  (原標題:美或炸死“呼羅珊”法籍炸彈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ekow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