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劉勇報道:記者3日晚間從粵海鐵路獲悉,受瓊州海峽陣風影響,進出海南的旅客列車開行方案相應進行調整。
  其中,12月2日北京西開出的T201次運行至廣州站後,不再開往海口方向。12月4日三亞站始發的T202次三亞-廣州間停運,改為12月5日在廣州站始發。
  12月2日西安開出的K1170/67次運行至廣州站後,不再開往海口方向。12月4日海口站始發的K408次海口-廣州間停運,改為當日在廣州站始發。
  12月1日哈爾濱開出的K1124/1/4/1次運行至廣州東站後,不再開往海口方向。12月4日海口站始發的K1122/3/2/3次海口-廣州東間停運,改為12月5日在廣州東站始發。
  12月3日長沙開出的K407次運行至廣州站後,不再開往海口方向。12月4日海口站始發的K1168/9次海口-廣州間停運,改為12月5日在廣州站始發。
  12月3日上海南開出的K511次運行至廣州站後,不再開往海口方向。12月3日海口站始發的K512次海口-廣州間停運,改為12月4日在廣州站始發。
  12月2日成都東開出的K488/5次運行至塘口後改為到湛江站終止,不再開往海口方向。12月4日海口站始發的K486/7次海口-廉江間停運,改為12月5日在廉江站始發。
  粵海鐵路提醒廣大旅客,已購買以上停運車次車票的旅客,請到就近火車站售票窗口辦理全額退票或改簽手續。由於列車停運給廣大旅客出行帶來不便,敬請旅客諒解。編輯:王銳  (原標題:受瓊州海峽陣風影響 多趟進出海南列車停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ekow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